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放弃?堕落?自由?享受?... 什么东西?

在社会上工作了十年。跌跌撞撞了好几年;寻找方向了好几年;为梦想奋斗了好几年;平步青云了好几年。从 Designer 到 Visualizer 到 Art Director 又如何?这时我才发现......十年里面,我奉献九年在我的工作上。薪水也不过是第一份薪水的三倍。上的越高压力越大。再过十年又如何?也只是90%的时间给了工作。有时,真的应该学习放下......

放下了工作,放下压力。主所给于我的恩赐,不会让我饿死。用主所给的恩赐,有空画画赚钱;有空帮帮教会做些设计之类的东西;有空帮帮朋友做些设计;有空多睡一会儿;有空运运动;有空看看书。现在,80%的时间是我的了。

每个人都有神的恩赐,只是看你怎么用。神给于的恩赐,是用来造福别人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