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六月-云南短宣 JUNE-Mission Trip of YunNan

六月,第一次被神呼招去做义工。
没有想像中地难,加上经费是主给的。

当初,听到每个人大约要付S$1000 for 这个 trip。
我就心想"walauyeh"。
之后,回家反复想想... 自己真人渣!
平时去那儿旅行,吃饭,玩乐都不会慧在乎钱。
现在要出钱做点有意义的事就"walauyeh"。
唯有祷告,将我的想法和处境告诉天父。
过两天晚上,我的好友上司打电话给我说:
“耶稣叫我打电话给你。” 当时我以为他开玩笑,就回他:
“打给我干嘛?现在我只需要钱!”
好友上司回答:“对!我就是要给你钱。今年,公司要给你小花红..."
当我听到这个,我的妈啊!马上祷告和答应去云南了。

整个义工过程,没有传教。
只是,把爱与关怀带给这些深山里的小孩。
看到他们的生活,真的可以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。
一出世,不是在这种地方。感谢主。
看到他们苦,我们也有心无力。
唯有在短短的几天里,尽量地给于我们的爱。

经过这样的一个 trip。思想上真的会有些改变。
明白钱的重要与真正的运用方法。
当不开心时,想想远方的他们。就知道自己多幸福了。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